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1對3開幹!清明連假出遊火氣大 台中七期重劃區爆行車糾紛

陳男一方被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送辦。(民眾提供)

陳男一方被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送辦。(民眾提供)

2021/04/04 20: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七期重劃區4日下午傳出街頭鬥毆案,一輛轎車疑不滿被另輛突切入車道的休旅車搶道按喇叭示警,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雙方下一秒竟同方向行駛到下個路口停等紅燈時狹路相逢,搖下車窗先是互嗆接著下車開打,警方獲報出動警網迅速到場,將涉嫌打架的2車共5人全數帶回,依法嚴辦。

據查,今天下午1點半左右,住北部的24歲陳男趁著清明連假,駕駛凌志休旅車搭載另3名年紀相仿友人到台中遊玩,當時車子停靠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河南路口附近的檳榔攤,買完檳榔後欲駛回車道時,後方另輛由44歲林男駕駛的豐田轎車,疑不滿對方突切入車道擋道,立即按鳴喇叭示警。

沒想到這只是開端,雙方隨後同方向行駛到河南路與市政北六路口時,陳男一方因稍早被按喇叭已經很不爽,見林車剛好又在一旁併排停等紅燈,火氣頓時飆升搖下車窗開嗆,而林男也不甘示弱搖下車窗回嗆「會不會開車阿」?進而引發口角爭執,戰火瞬間點燃。

雙方隨即下車互相咆哮並爆發全武行,陳男一方有3人投入戰局與林男1人鬥毆,另1人則在旁觀戰助勢,混亂中導致陳男與林男都掛彩,轄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獲報通報線上警網迅速到場,除通知救護車到場協助包紮,並將現場2車共5人全數帶回偵辦。

儘管掛彩林男與陳男都不願提告傷害,但警方訊後仍將陳男等4人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林男則另依社維法裁處。

林男則被依社維法裁處。(民眾提供)

林男則被依社維法裁處。(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