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劉奕辰雙親悲慟接迎愛子遺體 籲台鐵廢除站票

接迎愛子劉奕辰遺體,劉母忍不住哭喚,旁人聞之鼻酸。(記者陳賢義攝)

接迎愛子劉奕辰遺體,劉母忍不住哭喚,旁人聞之鼻酸。(記者陳賢義攝)

2021/04/04 16:2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從事海運工作的劉奕辰利用清明連假返鄉掃墓,卻搭上「死亡列車」太魯閣408次列車,被拋出車外慘死,遺體今日上午被運回台東市立殯儀館,雙親悲慟接迎;劉父沉痛的說,兒子是他最大的驕傲,未料難得休假返鄉竟遇到死劫;另也提及太魯閣和普悠瑪號皆是高速行駛,台鐵應廢除站票,避免再釀憾事。

劉父說,兒子原本不是規劃4月2日返家,沒想到改期竟遭遇這場劫難,上車前還曾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在車上也與同學透過LINE聯繫,當天上午11時許,他在家等兒子,卻遲遲等不到電話,沒想到竟是搭上了這班死亡列車,看到新聞就已做好最壞的打算,隔日一早就直奔花蓮尋人。

劉母今日上午偕劉父在慈濟師姊的陪伴下,靜待愛子的遺體送回台東市立殯儀館,當殯葬業者將劉奕辰的遺體從車上拖出,劉母忍不住哭喚愛子的名字,旁人聞之鼻酸。劉母說,好不容易將兒子培養長成,卻因台鐵的施工不當葬送生命,年紀輕輕才24歲。

劉父表示,兒子從小就不用家人操心,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大學時期還曾從事翻譯工作,雖然年紀輕,不僅懂得替家人節省開銷,負擔家計,工作也相當認真;改期購買站票返家,原本以為最安全的火車,卻比飛機還要危險,台鐵應該廢除站票,減低傷害。

劉母泣訴好不容易才愛子培養長大,卻因台鐵的施工不當葬送生命。(記者陳賢義攝)

劉母泣訴好不容易才愛子培養長大,卻因台鐵的施工不當葬送生命。(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