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協助救災 館長陳之漢:本人捐出250萬元

台灣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宣布「捐出250萬」。(圖取自飆捍臉書)

台灣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宣布「捐出250萬」。(圖取自飆捍臉書)

2021/04/02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今(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因撞擊一輛從邊坡滑落下來的吊卡車,發生出軌事故釀成大量傷亡,港星杜汶澤宣布捐贈100萬元賑災,台灣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宣布「捐出250萬」。

杜汶澤今天在臉書表示表示,「我僅代表Lateshow收費台同仁,向台鐵事故死難者家屬,作最深切慰問!本人現捐出一百萬新台幣給死者家屬,願死者安息,生者平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

而館長也在臉書指出,太魯閣號事件,本人捐出250萬(元),協助政府救災事宜,已跟政府機關聯繫,待帳號確定立即出款,台灣加油~~!」貼文發布後立刻被許多網友按讚、轉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指出「我也要捐」、「要確定專款專用」、「太有愛心了」、「讚爆你3分鐘」、「3公分超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