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逆向騎YouBike閃違停轎車 對撞直行機車慘死

呂姓高中生騎YouBike與機車對撞現場。(記者余瑞仁翻攝)

呂姓高中生騎YouBike與機車對撞現場。(記者余瑞仁翻攝)

2021/03/30 17:43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16歲呂姓高中生昨天傍晚放學騎乘YouBike返家,行經桃園區龍壽街時,逆向行駛外車道邊緣,見左前方有輛轎車違規停放路旁人行道邊,因此偏往右側要閃過違停車輛,卻與反方向吳姓男子騎乘的機車猛烈對撞,經路人報警送往附近的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於昨晚傷重不治。案由檢警調查事發經過與相關肇事責任。

警方調查,呂姓高中生昨天傍晚4點多放學後,在學校旁租YouBike騎車回家,行經桃園龍壽街時,逆向行駛外線道左側邊緣,見左前方有輛轎車停在路邊人行道上,為了閃過違停車而騎車偏往右側,這時,吳姓男子騎機車從對向過來,閃避不及與自行車發生對撞,呂生當下人車噴飛倒地,頭部受創昏迷,路人向119報案,救護車到場緊急將呂生送往附近的桃園醫院急救,當晚6點多因傷重宣告不治;家人趕到醫院見呂生慘狀,撫屍痛哭、令人鼻酸。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路邊違停車輛是由住在台北市的洪姓男子停放,呈靜止狀態,已對吳姓機車騎士與洪男製作筆錄,今天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肇事機車及微笑單車因撞擊猛烈均倒地。(記者余瑞仁翻攝)

肇事機車及微笑單車因撞擊猛烈均倒地。(記者余瑞仁翻攝)

發生對撞車禍的微笑單車扭曲變形。(記者余瑞仁翻攝)

發生對撞車禍的微笑單車扭曲變形。(記者余瑞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