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遇檢在北市街頭車陣中亂闖 保大追3公里開8槍逮人

警方逮捕45歲的林姓竊盜通緝犯(身穿白色上衣、坐在地上男子)。(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逮捕45歲的林姓竊盜通緝犯(身穿白色上衣、坐在地上男子)。(記者王冠仁攝)

2021/03/30 16:2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5歲林姓竊盜通緝犯,今天下午2時許駕駛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台北市街頭遇上保安大隊路檢點,他拒不受檢,還開車逃逸。保大警力展開圍捕,並多次在街頭將他攔下、以破窗器企圖敲破車窗,甚至還朝他轎車輪胎等處射擊8槍,最後他棄車逃亡時才被逮。

警方事後在車內找到一把手槍與12發子彈,以及少量毒品,警方正進一步清點毒品數量並追查槍毒來源。

今天下午2時許,保大警方在台北市萬大路附近設下路檢點,見林姓通緝犯駕駛的一輛白色轎車經過該處、形跡可疑,隨即要求他停車,但林不僅不配合警方攔檢,還加速駕車逃逸。

警方見狀隨即展開追捕,林由萬大路北往南方向逃逸,警力追至萬大路423巷時,朝林的轎車輪胎等處連續射擊5槍,但林仍持續逃逸。當林逃至和平西路三段、鳥街商圈時,車輛因為停等紅燈而停下,圍捕警方趕到現場,員警拔槍喝令駕駛下車,還有員警持破窗器企圖擊破車窗未果,員警再朝林的轎車連開3槍。

儘管輪胎被射破,林仍不願就範,續做困獸之鬥,胡亂倒車再衝撞,過程中有一輛停等紅燈的公車與貨車被波及。林最後由和平西路三段右轉南寧路,發現車子因破胎已無法再開,便棄車逃逸,被自後趕來的警力壓制在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男駕駛白車逃逸。(記者王冠仁攝)

林男駕駛白車逃逸。(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在林男車上搜出毒品。(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林男車上搜出毒品。(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林男車上搜出1把槍枝與12發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林男車上搜出1把槍枝與12發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