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槍近距離轟胸!懷疑前妻另結新歡 莾夫醋勁大發

王姓男子懷疑前妻另結新歡,去年8月一同外出途中又為此事起爭執,竟氣得拿出改造空氣槍,涉嫌近距離朝前妻左胸射擊,所幸經搶救撿回一命,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資料照)

王姓男子懷疑前妻另結新歡,去年8月一同外出途中又為此事起爭執,竟氣得拿出改造空氣槍,涉嫌近距離朝前妻左胸射擊,所幸經搶救撿回一命,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資料照)

2021/03/29 23: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涉及毒品等案件的台中市王姓男子與離婚前妻後仍同居,卻一直懷疑前妻另結新歡,去年8月間開車搭載前妻外出,途中又為此事起爭執,他竟氣得拿出改造空氣槍,近距離朝前妻左胸射擊,見前妻血流如注才驚覺鑄下大錯趕緊送醫,前妻經搶救雖撿回一命,但王男也就逮,全案經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28歲王男在2017年間就曾涉毒品、詐欺案件遭判刑1年8月,與前妻雖已離婚但仍同居一起,去年8月26凌晨零時許,他開車載前妻外出,原本就懷疑前妻另結新歡的他,在車內再度質問前妻,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未料王男氣得拿出預藏的改造空氣槍,對著坐在右前座的前妻近距離開槍。

而改造子彈射進前妻胸部內,造成左下肺葉刺穿、氣血胸等傷勢,而王男見前妻血流不止大喊疼痛,這才驚覺犯下大錯,趕緊將前妻送醫,所幸經急救撿回一命,警方獲報趕往查緝,當場在王男車上查獲改造空氣槍一把,空氣槍子彈8發、瓦斯鋼瓶8瓶、紅色彈殼一顆、2包安非他命、吸食器、改槍工具等贓證物。

王男在警訊中坦承涉案,供稱從網路、玩具店購買模型子彈、空氣槍後,加入火藥,並以電鑽、量尺等工具,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並隨身攜帶;而全案經台中地檢署偵結,認定王涉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依法起訴,另王涉持有毒品部分,另案偵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