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爆醜聞 員警遭控載報案女回住處後上下其手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爆出警紀問題,員警遭控載報案女子回住處後上下其手。(記者姚岳宏攝)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爆出警紀問題,員警遭控載報案女子回住處後上下其手。(記者姚岳宏攝)

2021/03/22 22:1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南港分局爆出警紀問題,30歲的南港派出所陳姓警員,遭控處理民眾報案後,將報案女子載回她住處,隨後在她住處內對她上下其手;南港分局指出,男女方說詞不一,目前還在釐清案情,但陳有逾矩行為,已記一支小過並調離原職。

男女說詞不一 警先記1小過調離原職

警方指出,陳員3月11日處理女子意圖輕生案件,當天勤務結束,出於好意並經女子同意,主動騎乘機車載送返回女子住處,在住處內發生觸碰肩膀、背部等行為,事後女子向警方報案,指遭強制猥褻。

南港分局介入調查,陳員坦承有這些行為,但強調並非違反女方意願,女方也沒有反抗,且兩人事後還有聯繫,只是通聯記錄他已經刪光。

南港分局表示,陳員身為警務人員,本應嚴守分際並謹慎行事,竟逾越交往分際,言行失檢,分局秉持「不護短、不庇縱」之態度,嚴查究辦,相關疏失責任,核予記過一次處分,並將調整服務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