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根家連遭車劫奪命 打零工生活清苦

苗栗縣三灣鄉124線外環道,上月24日發生賓士轎車與喜美轎車碰撞事故(見圖),造成父子身亡,沒想到今天同一家人又遭遇車劫。(圖由讀者提供)

苗栗縣三灣鄉124線外環道,上月24日發生賓士轎車與喜美轎車碰撞事故(見圖),造成父子身亡,沒想到今天同一家人又遭遇車劫。(圖由讀者提供)

2021/03/20 18:1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西濱快速道路再傳重大車禍,今日下午2點西濱北上台中清水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造成2死1傷的不幸。但更坎坷的是,車禍當事人,就是上個月24日在苗栗縣三灣鄉外環道發生喜美與賓士車對撞,喜美車上父子2死的家人。

苗栗縣議員楊文昌證實,今天下午發生車禍的駕駛根姓男子,是2月24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三灣鄉124線外環道,發生賓士轎車與喜美轎車對撞事故的喜美轎車傷亡者的家人。今天車禍時轎車的駕駛根姓男子,是上次車禍傷者19歲根姓女子的伯父,轎車內的另2人,是根女的妹妹及根女的3歲大兒子,3人是到醫院探視車禍尚在復原的根女。

楊文昌表示,根家接獲噩耗,悲痛地難以置信,表示「上次車禍尚未處理完,這回又再發生」,目前已趕赴台中處理後續事宜。

楊文昌表示,根家為南庄賽夏原住民,以打零工維生,生活清苦,會持續給予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