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濱火燒車! 17歲女抱2歲外甥逃生不及雙雙被燒死

西濱火燒車意外,轎車燒成廢鐵。(民眾提供)

西濱火燒車意外,轎車燒成廢鐵。(民眾提供)

2021/03/20 17:55

首次上稿:15:34
更新時間:17:5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北上路段今日下午2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造成2死1傷,初步了解現場是1部轎車與1部混凝土車發生事故,轎車起火燃燒,車上17歲根姓女子和一名2歲男童逃生不及被燒死,53歲根姓男駕駛全身70-80%燒燙傷,送往梧棲童綜合院急救,目前仍在救治當中,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據了解,根男是根女的伯父,當時他開車載17歲小姪女到梧棲童綜合醫院探視上個月車禍住院的19歲姪女,同車的2歲男童是19歲姪女的大兒子,返回苗栗途中在西濱與林姓司機駕駛的混凝土車發生碰撞起火,林姓司機酒測為0。

林姓司機說,當時根男駕駛的轎車剛上匝道,有突然踩一下煞車,他煞車不及撞上,轎車旋即起火。

預拌混凝土車車頭些微損毀。(記者張軒哲攝)

預拌混凝土車車頭些微損毀。(記者張軒哲攝)

西濱清水段混凝土車追撞轎車,轎車起火釀2死1傷。(翻攝自台中踢爆網)

西濱清水段混凝土車追撞轎車,轎車起火釀2死1傷。(翻攝自台中踢爆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