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賄還開公務車到銀行領錢 法官裁定羈押屏東刑大貪警

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偵2隊長邱奕成涉貪,被屏東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截取自臉書)

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偵2隊長邱奕成涉貪,被屏東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截取自臉書)

2021/03/19 16:3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涉嫌收賄的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偵2隊長邱奕成,竟大剌剌駕駛刑大公務車載當事人到銀行提領贓款,被廉政署掌握行蹤一路跟監渾然不知,當場在縣警局停車場人贓俱獲,消息傳出震驚警界高層,屏東地檢署今天訊後認為邱涉貪情節重大,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屏檢指出,檢方接獲廉政署提供的邱奕成涉貪情資後,由檢察官李仲仁成立專案小組調查,18日上午指揮廉政署南調組實施行動蒐證,掌握邱員行蹤一路跟監,邱員當天駕駛公務車搭載1男子至銀行領取現金後,再載回該男子住處,邱男接著獨自駕車返回縣警局,中午12時20分許,南調組人員在警局中庭停車場逮捕邱員,並在車上查扣相關證物及現金10餘萬元,隨即帶回地檢偵訊,並傳喚相關人員到案釐清案情。

案發後,包括縣警局長李文章、督察長劉明興及刑大隊長李宏倫等領導幹部都感到十分震驚,也不清楚邱員所涉何案,基層偵查人員議論紛紛,四處打探消息。

外傳邱員會被廉政署盯上,可能與內埔分局今年初破獲逾6億元非法吸金案有關,邱員去年8月升任刑大偵2隊長前,擔任內埔分局副偵查隊長,參與該案偵辦,結果發現涉案人士中有認識的友人,是否衍生出後續不法行為,檢方不願證實,僅強調邱員涉貪情節重大,依法聲押,屏東地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