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新北已多年無銀樓銀行搶案 要求警方馬上破案

侯友宜說,不容許新北市發生銀樓銀行等重大搶案,警方一定要馬上破案。(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不容許新北市發生銀樓銀行等重大搶案,警方一定要馬上破案。(記者翁聿煌攝)

2021/03/19 16:2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侯友宜指出警察維護治安不眠不休、非常辛苦,他以三重區18日發生銀樓搶案為例,因為新北市很久沒發生類似的銀樓、銀行等重大搶案,所以他在搶案發生後多次與警方聯繫,要求警方務必破案,不能讓歹徒以為新北市好做案。

侯友宜參加鳳鳴派出所動土典禮時,肯定警方維護治安的辛勞,所以雖然市府預算拮据,但是仍然支持鳳鳴派出所新建,希望能給員警一個良好的服勤和休息的空間。

侯友宜說,三重區銀樓18日上午發生搶案,他當天多次與局長聯繫,了解辦案進度,「因為今天不破案、明天可能又會發生」,市警局也感受很大的壓力,18日晚上就抓到其中兩名搶匪,19日再將最後一名歹徒逮捕歸案。

侯友宜說,新北市已經很多年沒發生過銀樓、銀行等金融機關搶案,他要求警方如果發生,一定要馬上破案,才能讓新北市民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