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高手回娘家! 「警界蘇志燮」出任草屯派出所長

彭韋中(右)在草屯警分局長康健浚(中)主持佈達儀式下,接下新光派出所長一職。(草屯警分局提供)

彭韋中(右)在草屯警分局長康健浚(中)主持佈達儀式下,接下新光派出所長一職。(草屯警分局提供)

2021/03/19 11:3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警分局本週人事異動,新增生力軍,其中出任新光派出所所長的彭韋中,從警就在草屯分局的中正派出所,因為長相與韓星蘇志燮有幾分神似,「警界蘇志燮」稱號不逕而走。拚勁十足的彭韋中是柔道高手,曾獲縣警局柔道金牌,如今回娘家擔任所長,同事笑說,彭所長是拚命三郎,又柔道高強,宵小要小心彭所長的大外割了。

彭韋中2018年考上警大二技班,去年行政警察系畢業後,分發到南投縣信義警分局擔任巡官,本週調派草屯警分局新光派出所出任所長,分局長康健浚主持所長佈達儀式時,期許年輕有幹勁的他,帶領所內員警,為地方治安盡心盡力。

從高中時代就被說「長相神似蘇志燮」的彭韋中,到中正派出所擔任警員,昔日師長看到他還會叫開心的叫他「蘇志燮」,因為媒體報導從此有了「警界蘇志燮」稱號,但他總是很緊張,擔心「燮迷」們聽到不高興。

彭韋中是柔道高手,唸警大二技前還拿到南投縣警局柔道金牌,跟他對練的員警提起他還心有餘悸,笑說「被他過肩摔還真痛!」,這下宵小要小心,最好安分守己,不然要小心他的大外割了。

有「警界蘇志燮」稱號的彭韋中,本週調回草屯警分局,出任新光派出所的所長。(草屯警分局提供)

有「警界蘇志燮」稱號的彭韋中,本週調回草屯警分局,出任新光派出所的所長。(草屯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