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肇逃賓士被起底 車主是製刀廠小開

肇事逃逸的拼試車陳姓車主遭起底,為大雅製刀廠小開。(翻攝Google地圖)

肇事逃逸的拼試車陳姓車主遭起底,為大雅製刀廠小開。(翻攝Google地圖)

2021/03/18 16:3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43歲林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駕駛超商貨車,載著李姓女友沿東興路往文心南七路直行,行經三民西路口時,與一輛黑色賓士發生碰撞,造成林男身體擦挫傷,李女碰撞中飛出車外,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黑色賓士車主棄車逃逸,警方根據行照上的地址前往尋人,發現是大雅區一間製刀工廠的小開。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畫面,當時貨車沿東興路一段行駛,在三民西路口被疑似闖紅燈的黑色賓士車擦撞上車尾,導致貨車失控撞斷路樹,翻覆在路中央,畫面中可見撞擊時還冒出火花,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警方表示,副駕駛座的安全帶完整,李女疑似沒有繫安全帶,從擋風玻璃噴飛車外;肇事的賓士車駕駛在警方到場前,已自行徒步離去。

警方表示,因試圖電話聯絡到案說明,但陳姓車主都關機轉語音信箱,陳妻也聯絡不上,因此到行照上的地址上尋人,陳姓車主的家人表示他整晚沒有回家,警方上門才知道他出車禍,目前也不知道他人去哪裡,會勸他趕快到案說明。

陳姓車主的製刀工廠主要生產各式工業用刀,產品包括塑膠工業用刀、金屬工業用刀、紙器工業用刀、橡膠工業用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