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一直用我」偷吃人妻狂LINE激情對話 小王判賠40萬

小王偷吃人妻判賠40萬!(情境照)

小王偷吃人妻判賠40萬!(情境照)

2021/03/17 22:5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楊姓男子結婚後育有1子,婚後才1年妻子徐女就與前同事葉男發生婚外情,二人不斷到摩鐵約砲,甚至有「你一直用我」、「比較想吃你」、「去驗驗看有的話找認識的幫你拿掉!」等激情對話,徐女竟要葉男提供銀行帳戶給她轉帳開房間,新竹地院判偷吃人妻的葉男需賠償人夫40萬元。

2019年2月結婚的楊男說,婚後家庭幸福美滿並育有1子,去年7月妻子徐女與前同事葉男以LINE密切聯繫,葉男暱稱(臭流氓),與徐女互稱寶貝,還有「愛妳」;「抱抱」;「開房間」;「301、505等房間房號」親密的對話。

徐女並要葉男提供銀行帳戶給她轉帳先付旅館開房費用,楊男發現2人對話有「葉男(臭流氓):我先想想要睡哪,徐女:你不是要去上次那間?葉男:在想呀!徐女:想什麼?葉男:在想要開雀巢還是上次那間呀?」

楊男說自己身兼多職,辛苦扶養幼子。葉男明知徐女為人妻,且育有一子家庭美滿,卻仍執意與徐女逾越朋友關係,其行為惡劣,他得知後極為悲痛,身心俱疲,並在醫院身心科就醫,要求葉男賠償精神上損害100萬元。

法官調查,徐女LINE葉男:「我等等7點要回小孩爸家,週末家庭日」,葉男却將徐女視為女友,在Line中對話互相提及:「寶貝愛你晚安」、「鳥巢515」、「戶頭傳來,轉房間錢先給你去睡覺」、「吸太多顆了,很難消啊」、「把你胸口種滿」、「你一直用我」、「比較想吃你」、「愛你」、「去驗驗看有的話找認識的幫你拿掉」、「不想因為我讓你拿不到監護權」等逾越普通朋友間一般社交行為分際之不正常來往行徑,已非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嚴重侵害他人婚姻圓滿、安全狀態,最後判賠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