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女蘇花斷魂弟持牌位痛哭 78歲翁女兒︰父睡夢中安詳離去

呂的弟弟在儀式中痛哭。(記者鄭景議攝)

呂的弟弟在儀式中痛哭。(記者鄭景議攝)

2021/03/17 13:4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店區復興里舉辦2天1夜里民花蓮遊,回程途中一輛遊覽車卻撞山壁,釀6死慘劇,其中一名死者21歲的呂淑楨,遺體送到二殯後,今中午家屬進行還庫錢儀式,呂的弟弟持牌位,在儀式中痛哭失聲,連口罩都被淚水浸濕,其他家人忍住淚水遞上衛生紙,看了令人相當難過。

據了解,呂與家人關係緊密,與弟弟感情很好,她的阿嬤說,呂平時都會到阿嬤家跟家人共進晚餐,這次與父母出遊,途中也不斷傳照片報平安,發生這樣的意外全家人都無法接受。

另一名死者78歲的沈有名,女兒也在中午抵達二殯,女兒表示,爸爸身體硬朗,時常自己出遊,這次也是自己報名旅行團,突然接到噩耗到現在都還不敢置信,只希望爸爸是在睡夢中過世,是安詳離去,不受痛苦。

另一名死者63歲蔡金姚的大伯則哽咽說,意外發生到現在全家都沒睡,他的弟弟(蔡的老公)接到噩耗當下就崩潰了,遲遲無法平復,他們看到蔡的遺體腳斷了,臉也受到衝擊血肉模糊,更是令全家難受。

還有一對夫妻檔死者63歲華寶星及60歲溫春香,他們的2個兒子也在下午抵二殯,在法師引領下,將2人牌位移至功德殿做功德,全程2人神色悲痛,低頭強忍淚水。

沈有名的女兒希望爸爸是在睡夢中過世。(記者鄭景議攝)

沈有名的女兒希望爸爸是在睡夢中過世。(記者鄭景議攝)

蔡金姚的大伯表示無法接受,全家一個晚上都沒睡。(記者鄭景議攝)

蔡金姚的大伯表示無法接受,全家一個晚上都沒睡。(記者鄭景議攝)

溫、華夫妻的2個兒子強忍悲痛。(記者鄭景議攝)

溫、華夫妻的2個兒子強忍悲痛。(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