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遊遇劫斷3根肋骨 70歲老婦見朋友「眼珠掉出來」整夜睡不著

曾姓老婦入住博愛醫院,事發時因為看到朋友眼珠掉出來,受到嚴重驚嚇。(記者林敬倫攝)

曾姓老婦入住博愛醫院,事發時因為看到朋友眼珠掉出來,受到嚴重驚嚇。(記者林敬倫攝)

2021/03/17 10:3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騰龍遊覽車昨天在蘇花公路發生撞山事故,導致6死39傷,其中70歲曾姓老婦受傷後被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根據曾婦兒子轉述,媽媽傷勢不重,但事發時因為看到朋友眼珠掉下來受到嚴重驚嚇,整晚都睡不著。

羅東博愛醫院原本收14人,1人不幸去世,2人轉院到新店慈濟,3人出院,包含這次事故中年紀最大的傷者91歲陳姓老翁,目前仍有8人住院,6人住在加護病房,2人住在普通病房,包含司機。

曾姓老婦的兒子今到博愛醫院關心媽媽情形,老婦肋骨斷了3根,頭與腳也有外傷,但意識清楚,據轉述,事發時反應不太過來,但看到朋友眼珠衝擊力掉出來,有點驚嚇過度,整晚睡不著,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他說,母親週一出遊沒想到就遇到如此劫難,還好還活著,人平安就好,至少不是死掉,媽媽說,事發當時完全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遊覽車撞擊山壁後,整個就傻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