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車禍 東大1女學生亡 左訓柔道選手傷

自撞休旅車宛如廢鐵,造成1死4傷慘劇,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記者黃明堂攝)

自撞休旅車宛如廢鐵,造成1死4傷慘劇,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記者黃明堂攝)

2021/03/15 08:1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東海岸台11線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今日凌晨傳重大車禍,一輛南下開往台東市區的休旅車自撞翻覆,1名台東大學體育系三年級、89年次的張姓女學生因頭部及胸部受嚴重撞擊,送醫不治;一車6人1死4傷,1人無恙,其中4人均為東大生;東大主任柯志昌表示,張生後經查證非左訓柔道選手,另名楊姓女學生才是2022年杭州亞運的柔道培訓隊員。

警方調查,這起意外發生在今日凌晨2時許,肇事休旅車途經東河鄉台11線147.7公里加母子灣段自撞翻覆,經消防隊搶救1車6人均已脫困,坐在後座的張生因頭部傷勢嚴重,現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台東馬偕醫院救治,同日凌晨3時許急救無效死亡,楊姓女駕駛及其他4人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中。經了解同車一行有4人為東大生,出遊後返市區路途中發生意外,肇事原因調查釐清中。

柯志昌表示,家住苗栗的張生是該校體育系三年級的學生,偕3名運動競技學程學生疑要返回台東找朋友,確切原因在了解中,為避免其他學生情緒因此受到影響,會給予適切的心理輔導,並協助家屬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