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甦醒脫險!陳男涉嫌殺前妻後自殘 警方漏夜帶回偵訊中

純樸的關西小鎮今天驚傳前夫殺死前妻後自裁悲劇,大批員警趕到,立刻封鎖現場展開調查,死者親友們茫然面對這起事件。(記者黃美珠攝)

純樸的關西小鎮今天驚傳前夫殺死前妻後自裁悲劇,大批員警趕到,立刻封鎖現場展開調查,死者親友們茫然面對這起事件。(記者黃美珠攝)

2021/03/14 21:36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新竹縣關西鎮62歲陳姓男子今天涉嫌悶死前妻,畏罪自殘、服藥輕生,後隨致電女兒交代後事,自稱酒後失手。消防人員趕到時,陳男前妻已明顯身亡;陳男陷入昏迷,送醫後今晚清醒、脫離險境,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正漏夜押回偵訊;檢方週四將解剖陳男前妻遺體釐清死因。

新埔警分局今天中午獲報這起人倫悲劇後立刻到場封鎖現場採證,隨後並報請檢察官洪期榮、法醫楊敏昇相驗死者遺體。

檢警發現,死者全身除了顏面有疑似窒息的可疑出血點,嘴角有可能因窒息引發急性肺水腫而流出的血水外,其他並無任何可疑外傷,判定他殺無誤,研判凶器就是身上所蓋的棉被或是頭枕的枕頭,將再解剖確認死因。

至於當下服藥昏迷的陳男床上有把沾了血的小刀,研判是他自殘的工具,地上還有散落的幾顆安眠藥,經送醫抽血後證實,陳男體內有酒精反應,吻合警方現場另外扣得1瓶只剩半罐的高粱酒等跡證。

檢警說,陳男經及時搶救,今晚已經甦醒且無生命危險,新埔分局偵查隊因此漏夜偵訊他,以釐清犯案過程,到底是蓄意殺人還是真的酒後一時失手?

死者家屬們傷心說,死者生前在某社福機構擔任教保員,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

婚後跟陳男長年感情失和,特別是陳男酒後會對她施暴,雙方多年前就分房而居,後來離婚了死者卻心軟,加上考慮雙方子孫滿堂,遂在陳男苦苦挽留下又與之復婚。

不料,2人2婚後陳男又故態復萌,死者不堪其擾,終而決定再度與之離婚,2婚2離的結果讓雙方關係更是緊張,她於去年底向新竹地院聲請保護令獲准。

家屬說,事發處所是死者所有,2離後的陳男喝了酒曾威脅要放火,死者心生畏懼才於不久前搬出,隻身租住在外,讓出房子給陳男與兒子同住。

就住在一旁的死者親友說,今天中午11點25分過後,他們祭祖接著餐敘,大家當時都沒有聽到隔壁有任何異樣聲響。

但是死者女兒卻在11點57分接獲陳男電話,聲稱他叫死者回家一起吃飯,然而酒後衝突,他失手殺了人。

他們獲悉非常震驚,有人立刻衝入現場試圖救人,有人報案。還有人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約在11點37分前後返回事發處,卻沒想到短短20分鐘之內就遇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被控涉嫌殺害前妻的62歲陳男在畏罪尋短獲救後,今夜由警方漏夜押解帶回分局偵訊。(圖由新埔警分局提供)

被控涉嫌殺害前妻的62歲陳男在畏罪尋短獲救後,今夜由警方漏夜押解帶回分局偵訊。(圖由新埔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