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公車熟睡「好香」 變態癡漢竟狂摸她下體

郭男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示意圖。(資料照)

郭男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示意圖。(資料照)

2021/03/13 15:28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郭姓男子去年3月間搭乘三重客運,發現坐在旁邊的高職女學生正熟睡,竟伸出鹹豬手狂摸她的下體。女學生遇襲驚醒,拿出手機蒐證,一旁乘客也出言喝斥,郭男則趁公車靠站時逃跑。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人,郭男竟稱因為女學生「好香」,他一時情不自禁才偷摸。新北地院日前依對少年性騷擾罪,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去年3月30日傍晚近6時許,郭男從新北市格致中學搭乘三重客運,並刻意坐在該名女學生旁。女學生穿著校服,郭男明知她未成年,竟然萌發變態想法,趁著對方熟睡之際,伸出鹹豬手狂摸她的大腿和下體,甚至偷捏她的屁股。

女學生遭到狼襲驚醒,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拿出手機朝郭男拍攝存證,沒想到郭男不懼鏡頭,反笑著繼續摸她的大腿,一旁乘客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大聲喝斥,並要司機趕快把車子開往警察局。

時逢公車靠站,司機疑似沒聽到,依舊打開公車車門。郭男見狀,立刻衝下車逃跑。女學生大喊「我有錄影、我有錄影」,立刻持影片檔報案,警方隔天即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郭男。

郭男到案供稱,當天是因為喝了酒,失去控制,又聞到女學生「好香」,一時情不自禁才會犯案。

新北地院認為,郭男與女學生素不相識,本應保持適當距離以免侵犯他人私密領域,沒想到郭男為逞一己私慾,竟對女學生橫施輕薄,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的觀念,造成女學生心理恐懼感。

新北地院考量郭男國中畢業,目前從事粗工、日薪約1100元、經濟狀況小康、犯後坦承犯行,決定判刑4月,可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