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命案小王5刀殺小三 致命傷是其中一刀刺中肝肺

開越南商店的阮姓越籍女子,疑因想結束不倫戀,遭男友遭殺害,檢方會同法醫解剖,初步研判致命傷是其中一刀刺中肝肺。(民眾提供)

開越南商店的阮姓越籍女子,疑因想結束不倫戀,遭男友遭殺害,檢方會同法醫解剖,初步研判致命傷是其中一刀刺中肝肺。(民眾提供)

2021/03/12 16:3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8日發生凶殺案,疑因想結束不倫戀的越籍女子,被有家庭的男友5刀刺死,南投檢方會同法醫進行遺體解剖,發現致命傷是其中一刀刺中肝肺,惟詳細死因仍要等解剖鑑定報告,行凶的黃男已脫離險境,警方持續戒護,俟其身體和精神狀況較好轉再訊問,釐清行凶動機和犯案過程。

44歲的阮姓越籍女子,與先生分居,在埔里鎮做採茶等工作,由行凶的57歲黃姓男子資助百萬開越南商店,疑阮女要結束不倫戀,黃男不甘人財兩失才發生爭吵憤而殺人。而黃男殺人後飲下除草劑有意同歸於盡,送台中榮總救治。

南投檢署檢官昨會同法醫解剖阮女遺體,他的先生和在南部工作的親姊姊都到場,對阮女被刺死案未表示任何意見。

阮女遺體經法醫解剖後,初步認定致命傷是其中一刀刺中肝肺,至於是否還傷及其他臟器及詳細死因,則有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阮女遺體已交其家屬領回辦理後事。

南投檢方這幾日持續蒐集和還原各種事證,至於行凶的黃男今日已脫離險境,警方持續戒護中,將俟他身體和精神狀態較好一點,檢察官再進行偵訊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