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魂畫面曝光!會車遭對向小客車高速逼車 重機騎士險摔田裡...

林姓重機騎士騎車外出,行經田間道路時遭到對向高速駛來的小客車逼車。圖為前車行車紀錄器角度。(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林姓重機騎士騎車外出,行經田間道路時遭到對向高速駛來的小客車逼車。圖為前車行車紀錄器角度。(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2021/03/12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客車駕照雞腿換?日前林姓重機騎士騎車外出,行經田間道路時遭到對向高速駛來的小客車逼車,所幸騎士反應快,靠到路肩閃躲,才沒有與小客車撞上,但他也差點摔進路旁農田。事後,林姓騎士將自己與前車的行車紀錄器曝光,不少網友見文後都認為小客車惡意逼車意圖鮮明,希望林姓騎士提告。事後,林姓騎士回報已經報案,並提醒網友行車注意安全。

林姓騎士在「爆料公社」分享了這段驚魂影片,表示自己騎車外出,行經田間道路,對向一台小客車高速駛來,卻沒有保持行車方向,反而朝林姓騎士切來,眼看就要撞上,林姓騎士機警切往路肩方驚險閃開,影片裡可見前輪距離農田也僅有幾十公分距離。

驚魂未定的林姓騎士停車後回頭查看,而疑似惡意逼車的小客車早逕自離去。事後,林姓騎士將自己車上與前車的行車紀錄器分享到網路上,從兩個不同的角度來看,都能感受小客車車速不低,讓人為林姓騎士捏一把冷汗。對此,林姓騎士嘆,「請問我們騎車哪裡惹到你了?開車有必要這樣開嗎?差點就下農田裡了」。

這段恐怖經歷也讓網友憤怒,直呼小客車惡意逼車的意圖很明顯,「這看起來就是故意的!」、「會車應該要減速吧!」、「我看肉(搜)出來又會一堆藉口...我在撿打火機,東西掉了等等之類的」、「路不算小條幹嘛逼車啊!整台車故意開到對向,都快到邊線,車速還超快」。

不少網友希望林姓騎士報案,對此,他也在事後向大眾回報,「各位關心的網友們,本案已經檢舉審查中,有後續的話會再向各位回報」,林姓騎士也表示,他不知道小客車是故意或無心,「只希望大家開車騎車能專心,不要因為一時的分心,造成他人一輩子的遺憾」。

林姓重機騎士騎車外出,行經田間道路時遭到對向高速駛來的小客車逼車。圖為林姓騎士自身行車紀錄器角度。(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林姓重機騎士騎車外出,行經田間道路時遭到對向高速駛來的小客車逼車。圖為林姓騎士自身行車紀錄器角度。(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