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酒測不過跑給警察追被開12張罰單 看到酒測結果超傻眼

機車騎士逃逸,遭警方制伏。(翻攝臉書社團「龍井之鄉」)

機車騎士逃逸,遭警方制伏。(翻攝臉書社團「龍井之鄉」)

2021/03/10 15: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得不償失!台中市28歲林姓男子昨日騎機車載同齡王姓友人,闖紅燈遭員警上前攔查,王男憂心酒測超標,不顧後座載友人,旋即騎車逃逸,與警方追逐,最後遭攔被壓制。冤枉的是,林男僅測得些微酒精反應,並未超標,卻因違規13次違規行為,得吃上12張罰單,總額約4萬元,讓他直呼真倒楣。

臉書社團「龍井之鄉」昨日有網友PO文,見3名警察騎3台機車攔下一輛機車,將機車上2名男子壓制在人行道上。不久清水分局一輛警車前來支援,引來民眾圍觀議論。

清水警分局今日指出,昨日沙鹿分駐所巡佐童榮智、警員陳彥融巡邏時,行經沙鹿區沙田路與光華路口,林男騎機車載王姓男友人,高速闖紅燈往龍井方向急駛。童、陳兩員警見狀立即加入尾隨俟機攔截圍捕查緝該車,經警方尾隨至龍井區沙田路5段將該車攔下盤查。

據了解林男因擔心酒後騎車遭警方查緝,才加速油門逃逸,由龍井區逃往沙鹿區,再從沙鹿區逃回到龍井區沙田路,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未超標交通違規部分由烏日分局依法舉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