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罔腰」前男友「鳳梨」被騙失金 詐財女遭判刑

網紅「罔腰」前直播主男友「鳳梨」吳男被莊姓女子詐騙70萬元,他怒告莊女勝訴,莊女被判刑6月定讞。(取自yi0107粉專)

網紅「罔腰」前直播主男友「鳳梨」吳男被莊姓女子詐騙70萬元,他怒告莊女勝訴,莊女被判刑6月定讞。(取自yi0107粉專)

2021/03/08 09: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網紅直播主也是「罔腰」前男友「鳳梨」吳泓逸,前年控告高雄莊姓女子涉嫌向他詐稱可投資黑鮪魚,前後2次交款被騙70萬元,高雄地院審結以詐欺取財罪判莊女6月徒刑,可易科18萬元罰金定讞。

據調查,被告莊女(39歲)疑積欠高利貸又缺錢花用,前年5月間,透過臉書向網拍直播主也是網紅「罔腰」前男友,本名吳泓逸的「鳳梨」誆稱自己投資黑鮪魚水產事業有成,邀他投資並網拍必能大賺,吳男信女以為真,隔天讓當時還沒分手的「罔腰」到銀行匯款50萬元到莊女指定帳戶。

不料,數日後莊女又上臉書向其謊稱因資金調度較緊,積欠水產蝦子廠商貨款20萬元,騙吳代墊匯款給廠商再一併返還,被害人誤信再請「罔腰」匯款20萬元到「廠商」帳戶,後來才知該「廠商」不是水產業者,而是裝潢廠商,莊女騙他匯錢清償她積欠的裝潢費用。

吳男怒告莊女詐欺,高雄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莊女被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莊女不服上訴,強調自己曾向「鳳梨」表示願意調解,但對方卻採用「懸賞」手法,要請別人來找她要回欠款,她才會避不見面,盼減輕刑度。

高雄地院認定此為莊女藉口,因為她曾向檢警供稱因吳男不同意讓她分太多期償還,因無法1次還清才避他,加上開庭時被告莊女坦承迄今未還欠款,駁回被告上訴,維持原判刑6月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