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崁仔頂魚販搶地盤!不爽被罵「噗嚨共」爆發四打一

基隆市崁仔頂魚市爆發魚販打群架糾紛。(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崁仔頂魚市爆發魚販打群架糾紛。(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1/03/06 13:1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魚市內有人鬥毆!」基隆市崁仔頂魚市今天凌晨尚未開賣,爆發魚販打群架糾紛;轄區派出所立即啟動快打,動員13名警力趕往壓制,原來是魚販之間為了爭搶地盤引爆衝突。

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今天凌晨0時30分獲報,轄區知名「崁仔頂」魚市內忠三、孝一路口發生打群架糾紛。

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李紹禎率各派出所支援警力共13人趕抵時,被打男子已被打到左眼腫脹,癱坐在地上,警方隨即將打他的4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被打傷的51歲洪姓男子與20多歲陳姓男子與年紀相當的鄭姓三兄弟,都在魚市內擺攤做生意。

陳等4人不滿之前洪常與他們為了爭搶位置,發生口角,還以台語罵他們「噗嚨共」,昨天在攤位整理魚貨,準備開賣前,又為了擺攤位置起口角,才憤而徒手圍毆洪。

洪男被陳、鄭等4人毆傷後,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經包紮傷勢後,已無大礙。警訊後將陳等4人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送辦。

一分局長楊效宜嚴正呼籲,警方對於街頭暴力滋事及暴力危害社會治安者絕不寬貸,將秉持嚴打、嚴辦及強力檢肅,淨化治安。

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啟動快打,動員13名警力趕往,將打人的陳姓等四嫌上銬壓制帶回偵辦。(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啟動快打,動員13名警力趕往,將打人的陳姓等四嫌上銬壓制帶回偵辦。(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