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夜探廢墟驚見白骨骷髏屍 一旁留有金剛經、佛珠

臉書專頁「鄉村天地直播台」網友6日凌晨在台南市龍崎一處廢墟探險,並直播過程,不料竟撞見屍體。(翻攝「探險直播台專用分享社團」)

臉書專頁「鄉村天地直播台」網友6日凌晨在台南市龍崎一處廢墟探險,並直播過程,不料竟撞見屍體。(翻攝「探險直播台專用分享社團」)

2021/03/06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廢墟探險又見屍體!臉書專頁「鄉村天地直播台」網友6日凌晨前往台南市龍崎一處廢墟探險,並直播過程,不料竟撞見屍體,影片中門一打開,應是廁所的房間地上躺著一具骷髏,旁邊還有金剛經、佛珠、遺書等物,死因疑似燒炭。網友見狀相當激動,馬上報警處理。

網友在「探險直播台專用分享社團」留存了這段廢墟撞屍探險影片,他表示「據當地人說曾經有發現藏屍事件」,沒想到團隊還真的發現了屍體。影片中,開頭就註明「看到屍體了」,其中一人推開門,赫見房中小便斗前地上有一具屍體,還有炭火餘燼,死者面容已無法辨認,臉部輪廓乾癟呈褐棕色,但衣著相當完整,著長袖長褲。

探險團隊說,「進來就有味道了。不要懷疑,遇到了!」急呼人帶金紙過來並報警處理,在場網友也發現屍體有戴佛珠,一旁還放置金剛經、遺書等物。在場網友推測,死者應為男性、目測約175公分,「這應該有死半年以上」,也要求在場其他同伴不要破壞現場。

現場洗手台上除寫明「善心人士啟」的遺書外,還擺有死者證件,疑似輕生讓網友看了不勝唏噓,留言祝禱「阿彌陀佛」、「一路好走」,並感謝直播團隊報警處理屍身,表示「大哥會感謝的」、「好心會有好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紅圈處為炭火灰燼。(翻攝「探險直播台專用分享社團」)

紅圈處為炭火灰燼。(翻攝「探險直播台專用分享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