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警酒後憶起劈腿痛 夥同友人持槌闖情敵家砸車

新北淡水警分局莽警李昆霖(後者)酒後夥同友人,砸毀情敵座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淡水警分局莽警李昆霖(後者)酒後夥同友人,砸毀情敵座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3/04 16:3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警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警員李昆霖上月25日被同事查出酒後夥同與蔡姓友人,到蔡男居住社區停車場,砸毀林姓情敵座車,事後警方查出是自家人涉案,不手軟懲處、法辦;淡水警分局事後鎖定李員通知到案,他當場承認所有犯行,警方明快處理,迅速將他記兩次小過、調至警備隊嚴加看管處分,查詢情敵個資犯行,也依妨礙秘密罪嫌送辦,決不護短。

淡水警分局說,27歲警員李昆霖警專32期畢業,從警6年多,曾在三芝分駐所、偵查隊及水碓所服務;他到案後,相當後悔,也承認以警用系統查詢情敵林姓男子個資,25日凌晨近2時許,酒後來到蔡男住處,恰巧情敵也住在同一社區,李員不滿遭橫刀奪愛、怒火中燒,加上蔡男慫恿,一時氣憤便夥同蔡男持鐵鎚砸毀情敵座車擋風等三處玻璃,事後深感悔意,只透露跟女友分手一年多,對於分手原因、交往時間,以個人隱私無涉案情為由,拒絕透露。

淡水警分局透露,李員表現正常,也曾支援偵查隊當刑警,曾奮勇查獲毒品案受傷,獲時任淡水分局長廖訓誠慰問、表揚;與他友好同仁透露,李員疑因放不下遭劈腿之痛,曾對同仁透露,加上酒後誤事,一時犯下錯誤,因他犯後態度良好,加上對方未提告,警方目前已對李員進行懲處,並對查詢個資犯行送辦,警惕不肖警員犯行。

據了解,李員砸毀林姓情敵座車,初估修車費達6萬餘元,但林男至今仍未提告求償,也是顧念李男工作及他的前女友,雙方已私下和解,希望給李員一個機會;警方透露,李員最後懲處仍待警察局內部定案,初步將以調地為原則,希望給予警惕、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