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線三警官網約毒趴被逮 刑事局火速記二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黎姓警務正,今天請假在網路與人相約開毒趴,被網路巡邏的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發現,隨後當場逮人送辦,刑事局晚間立即召開考績會,依情節重大予以記二大過免職。(資料照)

刑事局指紋科52歲黎姓警務正,今天請假在網路與人相約開毒趴,被網路巡邏的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發現,隨後當場逮人送辦,刑事局晚間立即召開考績會,依情節重大予以記二大過免職。(資料照)

2021/03/03 19:45

相關新聞請見︰

刑事局警官成毒蟲 網路邀約開毒趴約到自己人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刑事局指紋科52歲黎姓警務正,今天請假沒去上班,卻在網路與人相約開毒趴,沒想到竟約到正在網路巡邏的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當黎男拿出安非他命毒品,警方當場逮人送辦,刑事局晚間立即召開考績會,依情節重大予以記二大過免職。

據了解,黎員是警察大學60期鑑識系畢業,由於學有專精,目前還在警察大學兼課,被逮後他對毒品來源三緘其口,目前警方還在追查他毒品來源。

刑事局表示,指紋科黎姓警務正中午請假期間,因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被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員警查獲,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刑事局長黃嘉祿對黎員不法行為深表痛心,除立刻記二大過免職,斷然處置,並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以端正風紀。

刑事局指出,52歲黎員負責指紋鑑定業務,與毒品查辦工作無涉,黎員因上班紀律不佳,2014年底由刑事局鑑識科股長,調整至生物科,惟再考核不佳,無法勝任職務,2019年再調整指紋科非主管職務警務正,沒想到黎員對於職務調整並未警惕,竟違紀觸法、自毀前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