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到愛妻嬌吟「不要再弄內褲都濕了」 法官判決:不用賠

新竹陳姓男子幫妻子洗車,意外發現行車紀錄器內有疑似妻子偷吃小王的呻吟聲,東窗事發後離婚,陳男越想越氣,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卻因超過2年的請求權時效,被法官判敗訴。(情境照)

新竹陳姓男子幫妻子洗車,意外發現行車紀錄器內有疑似妻子偷吃小王的呻吟聲,東窗事發後離婚,陳男越想越氣,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卻因超過2年的請求權時效,被法官判敗訴。(情境照)

2021/03/03 21:3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邱姓新娘秘書的老公陳男見妻子的愛車太久沒洗,自告奮勇捲袖洗車,赫然發現行車紀錄器內有疑似妻子偷吃小王的呻吟聲,妻子竟嬌嗔:「下次請你戴套,不准弄到裡面,也不能弄到我的嘴巴裡面!」東窗事發後邱女只求離婚,陳男氣她背叛婚姻卻毫無悔意,憤而求償100萬元,然而法官雖認定錄音檔有證據力,卻因已超過2年的請求權時效而愛莫能助,僅能判人夫敗訴。

陳男指控,與邱女結婚8年,育有2子,夫妻生活本來幸福美滿,次子出生後,妻子表示希望外出從事新娘秘書工作,要求買車作交通工具,半年後,妻子開始藉詞工作需要就開車外出,他關心之餘詢問去向,妻子即怒目以對,埋怨他過問太多。

某日他見妻子忙於工作而沒有時間清洗愛車,幫太太洗車之際,見車上有行車紀錄器,一時好奇而播放,竟是妻子與小王的呻吟聲及曖昧對話,邱女:「不要再弄她,你看整個褲子都濕了、内褲都濕了,你自己摸!」小王:「我摸!我摸!」邱女:「下次請你戴套,不准給我這樣子,弄到我的裡面,也不能弄到我的嘴巴裡面!」

妻子見偷吃小王一事已經東窗事發,亦不再隱瞞,並表示既然已經這樣,她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能離婚就好,兩人在2018年10月離婚。

陳男不甘原本美滿婚姻一夕之間全盤皆沒,妻子對婚姻家庭的背叛,至今仍毫無悔意,他每每思及遭枕邊人無情背叛,即痛徹心扉,輾轉難眠,數度瀕臨崩潰,因此向邱女求償100萬元,聊以慰藉。

法官調查,陳男在2018年8月即已知悉妻子偷吃小王,卻遲至去年9月30 日才提起本案訴訟,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請求權顯已超過2年時效而消滅。儘管法官認定本案錄音檔有證據力,卻只能判人夫敗訴,全案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