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靈骨塔詐騙利益糾紛 男子當街被前員工圍毆砍傷

警方將黃嫌等4人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將黃嫌等4人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1/03/03 11:4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大安區昨發生紀姓男子在街頭遭多人圍毆、砍傷案,北市警大安分局經漏夜偵辦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發現紀男原本從事靈骨塔詐騙,黃嫌為旗下員工,2人近期爆發債務糾紛,相約在咖啡廳談判破裂後,紀男隨即遭黃嫌糾眾當街圍毆修理,並被西瓜刀砍傷其兩側大腿,所幸經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34歲紀姓被害人過去曾被查獲涉嫌靈骨塔詐騙,26歲黃嫌當時為旗下員工,案發後紀姓被害人對於為何遭砍殺,僅稱是跟黃嫌有債務糾紛,語多保留,警方不排除黃嫌是對於利益分紅等不滿所導致,目前將黃嫌等4人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將持續追緝在逃的其他共犯。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1時許,黃嫌邀約紀男到北市羅斯路三段269巷內一家咖啡廳內談判,事先便找來有竹聯幫背景等多人,分別在店內假裝客人與在店外守候。

2人相談一個多小時後,不歡而散,黃嫌便在紀男步出咖啡廳後,糾合找來的8人當街追打紀男,其中1名周姓男子更持西瓜刀砍殺其雙腿。

路過民眾見狀出言制止,並表達要打電話報警下,黃嫌等人立即一哄而散。警方獲報派員趕抵現場,先將紀男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救治,並進行勘驗與調閱周邊相關監視器,擴大追查犯案嫌犯,陸續逮捕黃嫌,以及砍人的周姓男子等3名共犯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