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的男友是狼 趁同床睡偷捏她奶頭、連下面也不放過

賴男猥褻女友的女性友人,被士林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資料照)

賴男猥褻女友的女性友人,被士林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資料照)

2021/02/25 16:5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賴姓男子與女友及其女性友人「阿玲」,3人一同出遊並同住一間房,原本睡在沙發床的賴男,卻半夜爬上床偷捏阿玲奶頭並摸下體,賴男到案後否認犯行,還辯稱被逼著道歉,遭士林地院痛批為滿足私慾,猥褻熟睡中阿玲,今依乘機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前年8月25日,3人同住高雄某民宿房間,賴男睡在沙發床上,女友與阿玲睡床上,隔日凌晨1時許,賴男稱因睡在冷氣風口處,感覺太冷,經2女同意後上床共眠,由賴男的女友睡中間,阿玲睡左側,賴男睡右側。

不料,到了凌晨3時至4時許,賴男利用阿玲熟睡之際,伸手捏其奶頭,立刻驚醒阿玲,待阿玲再度睡著後,賴男又隔著阿玲內褲撫摸下體。

賴男到案否認指控,辯稱事發當天自己很累,所以不清楚當下情形,後來雖然在LINE中向阿玲道歉,卻是被逼的,強調「我如果當下有做,我就直接道歉就好,我就是沒有做,所以才會被逼著道歉」。

阿玲證稱,自己感覺胸部被賴男摸到才會醒來,發現賴男右手跨過來放在自己沒有穿內衣的胸部上,邊揉邊摸奶頭,接著又感覺賴男用手指搓揉她的下體,時間大概1至2分鐘。

阿玲說,早上醒來有向賴男的女友提到此事,對方問賴男,賴男一下說做了春夢,一下又說不知道事發經過,一下又說感覺有碰到,他們情侶還為此吵架。

士院認為,阿玲沒必要冒著誣告或偽證罪責,虛構被賴男猥褻,且賴男也透過LINE表達歉意稱:「我除了對不起我真的還是不知道說什麼,我也沒有辦法原諒自己,所以我想清楚了才來道歉」、「我沒辦法原諒我對你做出這種事情來」等語。

士院審酌賴男與阿玲案發前是朋友,卻不自重,僅為滿足一己私慾,猥褻熟睡阿玲,犯後還始終否認犯行,想和解也當庭被阿玲拒絕,同時未試圖以其他方法求得原諒,依法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