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台上放商品 順手牽羊遭逮

店家在店內張貼錄像,並向竊賊喊話「我已報警了。(圖由內埔分局提供)

店家在店內張貼錄像,並向竊賊喊話「我已報警了。(圖由內埔分局提供)

2021/02/25 11:2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選物販賣機(俗稱娃娃機)商店常有台主將貨品放在機台上,屏東縣1名劉姓男子,日前就騎著電動自行車,見娃娃機台上放有商品,順手牽羊偷走,店家事後發現,氣急敗壞在店內張貼錄像,並向竊賊喊話「我已報警了,請儘速與我聯絡!」內埔分局警方今表示,經地方員警加強巡邏後,查出是劉姓男子所為,劉嫌也坦承不諱,警方起出14件贓物,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龍泉派出所警員謝鑫翰受理店家報案後,掌握竊嫌特徵,沿路過濾監視器,由於竊嫌以電動自行車代步,沒有車牌,苦無斬獲,因此透過連日加強娃娃機商店巡邏勤務,23日在龍泉地區娃娃機台店撞見跟竊嫌身型特徵相符的男子,且店外停放同樣的電動自行車,員警入店盤查後,劉姓竊嫌坦承不諱。

劉嫌向警方供稱,偷竊物品是為自己使用,先後前往兩家無人看守的娃娃機店順手牽羊,警方也起出14件贓物,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娃娃機商店林立,且多為24小時營業,有的台主便宜行事,就將商品置於機台上方,警方也認為,台主應善盡商品保管之責,將商品放在機台上,既無店員看顧又無防護措施,無疑是挑戰人性及引誘犯罪。

員警加強巡邏後,查出是劉姓竊嫌所為。(圖由內埔分局提供)

員警加強巡邏後,查出是劉姓竊嫌所為。(圖由內埔分局提供)

劉嫌坦承不諱,警方共起出14件贓物,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圖由內埔分局提供)

劉嫌坦承不諱,警方共起出14件贓物,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圖由內埔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