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台鐵電力維修車撞斃 劉男家屬悲慟招魂

劉子隨著法師重返事故現場招魂,表情哀戚。(圖由民眾提供)

劉子隨著法師重返事故現場招魂,表情哀戚。(圖由民眾提供)

2021/02/24 12:5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鐵電力維修車進行駕駛訓練,昨撞及3名正在海端站進行道岔抽換工程結束後,3名留下執行維護保養的池上工務道班員,造成2死1重傷慘劇,其中55歲的劉姓亡者兒子今日上午隨法師重返現場悲慟招魂,一次就允杯。

張子隨著法師帶著招魂幡、黑傘和素果等重返事故現場,表情備極哀傷不發一言,焚香叩拜一次就允杯,場面肅穆。劉子哽咽的說,感覺很意外,他才回去北部一個星期而己就發生這個遺憾,誰都不想看到;他自幼都是爸爸一個人在照顧,還有一名患有先天疾的姪女,所有家計和醫藥費都是爸爸和阿姨共同負責,幾乎一個星期就要跑3至4趟醫院,甚至5趟,如果小孩子發生意外,爸爸也一定會馬上趕到現場。

劉子說,爸爸在他心目中,雖然長得比較兇,但對兒子和孫子都非常照顧,是一個好爸爸,趕回看到爸爸的遺體,真的受不了。對於爸爸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他小時候學泳游時,爸爸直接將他丟到大水溝讓自己游,當時他還不會游,爸爸一直在岸上教導,很快就學會了,當時爸爸只講了一句話,你想學游泳就直接跳入水溝,由於過於害怕不敢,爸爸就直接把他踢下去,但仍在旁注意他的安全與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