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六號西向近舊正交流道 3車追撞7人受傷

國道六號草屯接近舊正交流道路段,晚間發生3車追撞車禍,7人受傷,所幸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

國道六號草屯接近舊正交流道路段,晚間發生3車追撞車禍,7人受傷,所幸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

2021/02/22 23: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道六號西向4.2公里處,草屯接近舊正交流道路段,晚間近8時發生3車追撞車禍,白色轎車失控擦撞護欄,後方銀色休旅車、白色客貨車來不及閃避追撞後翻覆,3車有6名大人1名小孩受傷,意識清楚,均送往亞大醫院救治,其中1名男性肩胛骨等多處骨折,傷勢較重,其他無大礙。

南投縣消防局今晚7時52分獲報,國道六號西向約4公里處草屯接近舊正交流道方向有車輛翻覆,多人受傷,立即派遣中興、雙冬、草屯等分隊前往救援。消防局指出,到達現場時,受傷的人都自行走到路邊等候,意識均清楚,隨後以3輛救護車分別將6大1小傷者就近送往亞大醫院治療。

據透露,白色轎車駕駛行經國道六號西向約4.2公里處先是開在路肩上,卻突然擦撞外側護欄,後方銀色休旅車及白色客貨車來不及閃避,接連追撞並一一翻覆,銀色休旅車駕駛、白色客貨車上5大人1個小孩,第一部自撞護欄的駕駛都有受傷。

最後一部追撞白色客貨車駕駛說,他從九族賞櫻遊玩結束,開車要回台中卻遇到這起車禍;自撞護欄的駕駛強調,他是一時恍神才自撞護欄。肇事原因將有待國道七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7名傷患都送往亞大醫院,院方表示,傷者有4名男性、2名女性及1名幼童,其中一名男性肩胛骨及肋骨多處骨折傷勢較重,其餘傷勢較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