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超艾夾」遭捅未報案 是員警見人群聚集機警掌握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遭捅未報案,警見醫院有人群聚機警掌握。(讀者提供)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遭捅未報案,警見醫院有人群聚機警掌握。(讀者提供)

2021/02/22 18:2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百萬粉絲Youtuber「含羞草日記」以「夾娃娃」教學影片起家,吳姓副團長「超艾夾」今早驚傳背部遭人刺中2刀,據稱是與友人在高雄市苓雅區知名舞廳消費後準備離開時,與段姓、蔡姓男子等4人口角引起,隨後被友人送醫救治,尚未報警,上午9時許被新興警分局巡邏員警機警發現急診室外聚集4、5名年輕人,主動詢問得知發生刑案,立即通報案發地苓雅分局追查。

陪同「超艾夾」到大同醫院就醫的友人向警方說,吳不知何故遭人持刀捅背,也不認識對方,準備就醫後再報警,感謝警方主動關切,幸好新興警方於第一時間掌握刑案發生,轉報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並協助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苓雅分局鎖定2名行兇嫌犯,全力緝捕中。

新興分局將資訊通報苓雅分局,組成專案追緝,當「含羞草日記」在官網貼出受傷治療照片,高雄市警方早已鎖定涉案的段姓、蔡姓男子,全力查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