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濱車禍嚴重死傷 網友2天前發文︰一堆貨櫃車飆車撞下去穩死

西濱快20部大小車追撞,撞成一團,現場怵目驚心。(記者蔡宗勳翻攝)

西濱快20部大小車追撞,撞成一團,現場怵目驚心。(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1/02/21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61線北上255K口湖段今(21日)早上7點半左右發生重大連環車禍,20輛大貨車及轎車追撞推擠,許多小客車車體遭大貨車擠壓扭曲變形,造成至少2死8傷,不料在前幾天才有網友發文問西濱公路都什麼人在走的?「一堆貨櫃車在飆車,撞下去穩死的」,被封為先知。

有網友19日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61線西濱公路都什麼人在走的〉,稱「61線西濱公路,雖然有區間測速,還是一堆貨櫃車在飆車,撞下去穩死的,都什麼人在走的,有沒有卦」,不料今早就發生嚴重的20車連環車禍,許多小客車遭大貨車擠壓扭曲變形,釀2死8傷。

許多鄉民立刻在原文底下推文朝聖,封原PO是先知,瘋推「馬上想到原po的文章,有預言」、「未來人?」、「未來人預告?」、「感謝你提醒,本來要開這段的,還好我轉市區道路了」。

2天前才有網友發文問西濱公路都什麼人在走的?今即發生嚴重車禍,原文吸引許多鄉民朝聖。(圖擷自PTT)

2天前才有網友發文問西濱公路都什麼人在走的?今即發生嚴重車禍,原文吸引許多鄉民朝聖。(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