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王鴨肉飯翻版?嘉義雞肉飯被爆兇客 網友狂轟:態度超差

嘉義1間雞肉飯業者被許多網友爆料態度極差,甚至形容為「富王鴨肉飯翻版」。雞肉飯示意圖。(資料照)

嘉義1間雞肉飯業者被許多網友爆料態度極差,甚至形容為「富王鴨肉飯翻版」。雞肉飯示意圖。(資料照)

2021/02/19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臉書抱怨嘉義1間雞肉飯業者「態度超差」,外帶餐點結帳後等待向店家索取發票,不料卻被店家怒轟「在袋子裡面沒看到喔!」許多曾去消費的網友也深有同感,將該貼文推爆還形容為「富王鴨肉飯翻版」。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稱,近日前往嘉義1間雞肉飯外帶餐點,店內人潮眾多,在店家結完帳、找完錢、餐點到手之後,民眾靜靜地站在原地,等待忙碌的店家給予發票,不料店內女店員發現他還不走,竟很兇地問:「你在幹嘛?」民眾回答:「請問有發票嗎?」女店員又很兇地反嗆:「發票在袋子裡面沒看到喔!」

原PO被店家突如其來的怒氣嚇到,在貼文裡寫道:「我承認你們生意很好、很忙,但有需要這麼兇嗎?找個錢跟發票一起給不行嗎?哪有把發票塞進吃的(袋子)裡面,然後把錢找給客人?」他直呼「挖勒~需要這樣嗎?」

貼文一出後吸引1.7萬多名網友按讚,許多曾去消費的網友深表同感,砲轟該名店家的態度確實有待改善,該間店在Google的評價中,也有許多消費者不滿店家態度給予1顆星評價,甚至有網友留言稱「在地人不吃這家」、「多年前已列入拒絕往來戶」、「嘉義比這好吃的雞肉飯很多,可以讓你吃到爽」。

該店家近期也被不少網友反映「態度很差」的問題。(圖取自Google評論)

該店家近期也被不少網友反映「態度很差」的問題。(圖取自Google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