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速橫移1米偷摸車模胸 電腦工程師:她很美「我有暗爽感覺」

張姓電腦工程師快速「橫移1公尺」故意撞擊迎面走來的車模,右臂觸碰對方右胸,應訊時稱對方很漂亮,坦承撞到「有暗爽的感覺」,但否認有性騷擾意圖;高等法院今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定讞。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張姓電腦工程師快速「橫移1公尺」故意撞擊迎面走來的車模,右臂觸碰對方右胸,應訊時稱對方很漂亮,坦承撞到「有暗爽的感覺」,但否認有性騷擾意圖;高等法院今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定讞。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2021/02/18 17:2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張姓電腦工程師去年初傍晚到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看完展覽,驚見右前方一位高挑的美女車模迎面走來,竟意圖性騷擾,快速往右「橫移1公尺」,故意以身體右側撞擊車模右胸等處,他的右臂順利觸碰她的右胸;被害人不滿張男連道歉都是以輕浮態度而提告;庭訊時,張男竟稱讚被害人長得很美,「只是想靠近看她」,還說「撞到她,有暗爽感覺」;高等法院今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張姓男子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判決指出,去年1月初某日下午5時多,未婚的張男徘徊在南港展覽館入口處,欲欣賞剛結束活動欲離去的高挑車模,恰巧有身高逾170、長相甜美的被害車模小芬(化名)和女友人自右前方走來,當時雙方距離至少有1公尺以上,依正常行進路線,根本就不可能會撞到,張男因意圖性騷擾,竟趁小芬兩人走近時,快速向右橫移,身體右側撞向小芬的右胸、右肩等處,以致右手臂也自然碰觸到她的右胸,也因為撞擊力道太猛,小芬差點跌倒,相當驚險。

小芬和女友人不悅,質疑張男是故意撞人,但張男卻若無其事往前走,小芬追上前追問「為何要撞我?」張男起初不承認,後來態度輕佻道歉,小芬見狀,覺得自己遇到此事(指被性騷擾)很倒楣,隨口輕聲罵「幹」,引起張男不滿,雙方起嚴重口角,小芬和友人堅持報警提告。

張男應訊表示,「小芬」很漂亮,坦承撞到她「有暗爽的感覺」,否認有性騷擾意圖,辯稱當時想多看一些車模,看到兩人走過來,尤其「小芬」長得很美,想近距離看,才會往右撞到她,但不是故意撞她,只是「距離未拿捏好」;辯護律師則稱,當時張男有邂逅之意,才會用右肩碰觸小芬,絕無性騷擾意圖。

不過,審理期間,張男被追問是否涉性騷擾犯行?張男卻說,「『小芬』真的太美了」,他不是要襲胸,但「我承認有一些意圖」。

高等法院認為,依「最高法院107年度台上字第2661號」判決意旨,性騷擾罪中的「觸摸」,包括以手撫摸及觸碰,即以手背、手肘等部位碰觸被害人胸部、臀部等隱私處,都算是性騷擾犯行;審酌張男擔任電腦工程師,且具研究所的高學歷,竟藉機性騷擾小芬的隱私處,且犯後狡辯否認犯行,因此今判他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