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平凶殺命案》死者妻哀戚:接到電話才知丈夫出事了

遭殺害王姓男子的妻子神情哀戚在南市殯葬所等待檢警相驗丈夫大體。(記者王俊忠攝)

遭殺害王姓男子的妻子神情哀戚在南市殯葬所等待檢警相驗丈夫大體。(記者王俊忠攝)

2021/02/17 12: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6日大年初五收假日傍晚6點多,台南市安平區驚傳1件車輛衝撞的持刀兇殺命案,檢警在今天近午對受害死者王姓男子大體進行相驗,王男妻子由親友陪同到南市殯葬所協助相驗工作;戴著墨鏡、神情哀戚的王妻說,確切糾紛兇殺原因就讓警方去調查清楚。

王妻低調受訪時表示,昨晚看到許多媒體報導都錯誤,據她了解,昨天是初五開工日,在台南經營流當車買賣生意的丈夫,昨天是外出去工作,丈夫沒有跟人合夥生意,昨晚是接到電話才知道丈夫出事了,起初一開始以為丈夫是跟人家有投資糾紛,但後來糾紛的人都離開公司、沒有糾紛了,對於丈夫與凶嫌一方到底是有什麼糾紛引起殺機?她並不清楚,就讓警方去調查清楚。

王妻說,昨晚6點多她手機有一些來電,也有未顯示號碼的,大約在晚間7點多就聯絡不上丈夫,真的不知道丈夫昨天外出後與人發生什麼事?在檢警相驗丈夫大體後,她看到丈夫身上有一些嚴重的撕裂傷與刀傷,檢方要擇日解剖才知道是什麼情況,她就等通知。

記者再追問丈夫與人有什麼糾紛?對方為何如此狠心下毒手?王妻僅回說不太清楚,謝謝,就轉身離去,不再多說。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董詠勝會同警方相驗死者大體,初步檢視王男身上有6處刀傷,分布在手、胸及背部,確切死因需待檢察官擇日率同法醫解剖鑑定。死者家屬在相驗後對於王男死因沒有表示意見。檢方表示,對相關涉案行為人及與本案有關的事證,會持續由承辦檢察官指揮轄區警方積極追查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