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警值勤昏倒搶救46小時不治 同事淚喊「學長任務結束了」!

新北警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外觀。(資料照)

新北警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外觀。(資料照)

2021/02/12 15: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巡佐張國聖,10日下午3點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昏倒,緊急送往台北慈濟醫院裝上葉克膜急救,經過46小時搶救後,家屬今天上午11點39分同意拔管放棄急救,同事聽聞噩耗掉下眼淚,呼喊「學長,您的任務結束了」,永和警分局則表示,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任職於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的巡佐張國聖,小年夜(10日)當天下午3點半左右,準備出門執行巡邏勤務,走到派出所門口機車停車格牽車時,突然昏倒在地失去呼吸心跳,路過的高姓民眾與王姓同事立刻上前CPR急救,並通報救護車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

院方緊急替張國聖裝上葉克膜急救,但經過46小時搶救後,仍無法自主呼吸,加上腦幹中樞缺氧損傷嚴重,家屬忍痛於大年初一(12日)中午11點39分同意拔管放棄急救;消息傳回永和分局和派出所,陷入一片哀慽,有同仁掉淚喃喃低語「學長,您的任務結束了」。

永和警分局指出,49歲張員為警專第九期畢業,從警28年來,表現績優,共計記功18次,嘉獎668次、警察獎章3枚,不僅在學弟、妹眼中是個平易近人的好前輩外,更是在派出所中表現優異的幹部;永和警分局強調,將會盡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張員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