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品! 見車格空隙硬要插進 小客車女擅移害重機慘摔

小客車想插進停車格空位,在重機邊徘徊不去。(翻攝網路影片)

小客車想插進停車格空位,在重機邊徘徊不去。(翻攝網路影片)

2021/02/09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沒品!本月4日中午11時許,一台小客車正在找尋停車位,見路邊一台重機停放於小型汽車停車格內,竟想硬插進空位中;小客車試了幾次無果,車上一女竟試圖移開重機,卻疑因重機過重,失手將它狠狠砸倒在地。砸車女隨後與同行者將重機扶起,但行徑已遭監視錄影器拍下,惡劣行為引發網友及重機車友不滿。

影片中,可見小客車想停進停車格剩餘空位,但試了幾次,明顯無法停進去;車上2女在重機與汽車之間徘徊不去,似乎不願放棄「見縫插車」,身穿綠衣的女子於是伸手擅自移動重機,卻疑因重機重量與角度問題,失手將重機砸倒在地,最後2人合力把重機扶起。

這支影片旋即在網路上瘋傳,如「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爆怨公社」等都有網友轉發。事實上,按現行規定,大型重型機車如要停放可置於汽車停車格內,重機車主按規定停車卻衰遭砸車的畫面曝光,瞬間引起網友及重機車友不滿。

對此,網友表示小客車「真的很惡劣,亂移動,這下摔了別人的車,真的是三寶」、「沒車位不會去扛旁邊的汽車?」、「一定要報警處理,讓她賠」、「真的很好奇四輪怎麼不徒手移車,看重機好弄好欺負?」、「一點常識都沒!金害耶!有堆高機是不是就可以把別人的汽車嚕去路中間!」

也有車友無奈直嘆,「所以我都停在最靠馬路那一邊的正中間,才不會有XX硬要塞進來」。

綠衣女試圖移車,害重機慘摔在地。(翻攝網路影片)

綠衣女試圖移車,害重機慘摔在地。(翻攝網路影片)

綠衣砸車女與同行者將重機扶起。(翻攝網路影片)

綠衣砸車女與同行者將重機扶起。(翻攝網路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