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特搜消防車救火途中擦撞機車 疑女騎士戴耳機未聽到鳴笛

消防車與機車擦撞,女騎士受傷。(記者吳俊鋒翻攝)

消防車與機車擦撞,女騎士受傷。(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1/02/07 22:3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永康1處工地今晚傳出火警,大橋特搜消防車趕往灌救途中,在十字路口與1部機車擦撞,女騎士受傷倒地,但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消防車一路鳴笛,疑似女騎士戴耳機而未聽到,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火警發生在永安路1處工地,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附近的消防分隊前去灌救,大橋特搜的消防車趕往途中,行經中正南路240號路口,紅燈減速通過時,遭簡姓女騎士的機車撞擊,釀成這起事故。

女騎士倒地時,意識清醒,雙手與雙腳擦傷、紅腫,送往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治療;而消防車上的人員則未受傷,消防車副駕駛座右車頭板金毀損,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消防車與機車擦撞,女騎士受傷。(記者吳俊鋒翻攝)

消防車與機車擦撞,女騎士受傷。(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