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拍新春賀歲短片 為警春安發聲

蔡阿嘎與妻子二伯今年春節特別為北投分局警方拍攝賀歲短片。(記者鄭景議翻攝)

蔡阿嘎與妻子二伯今年春節特別為北投分局警方拍攝賀歲短片。(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2/07 12:3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去年台灣知名網紅蔡阿嘎,與當時懷孕中的妻子二伯,在北市北投住家附近遭人攻擊,當時警方迅速破案;今年春節,蔡阿嘎與二伯特別為北投分局警方拍攝賀歲短片,宣導警方春安日期及主軸,也感謝警方在2020年的辛勞。

蔡阿嘎在短片中,表示2020受到疫情影響,是個動盪不安的一年,但是因為基層員警的辛勞,讓每個人的基本生活可以維持在很棒的狀態,要特別感謝基層員警。

蔡阿嘎也宣導,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開跑了,時間是由2月3日晚上22時起,至2月17日晚上24時止,為期15日,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項目,春節期間警察同仁也是「24小時服務不打烊」,讓民眾春節連假期間也能十分安心,要向基層員警說一句「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北投分局也呼籲,維持治安是警察的職責所在,或許力有未逮有努力空間,但警察會繼續加油的。春節期間有任何需求請撥打110,警察就會守護您。適逢疫情嚴峻期間也請大家不忘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所記得戴口罩,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的安全。

蔡阿嘎與二伯感謝警方在2020年的辛勞。
(記者鄭景議翻攝)

蔡阿嘎與二伯感謝警方在2020年的辛勞。 (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