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透天厝清晨火警 一家4口嗆傷送醫

消防人員趕往灌救。(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趕往灌救。(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2/07 10: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區一戶透天厝民宅今天清晨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趕往灌救時,發現當時連同屋主共一家4口都在屋內,經緊急引導逃生後,4人都有輕微嗆傷,所幸經送醫治療後無大礙,但確實的起火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清晨近5時許接獲報案,南區忠明南路上一戶透天厝民宅傳出火警,現場不斷有濃煙與火勢冒出,立即派遣勤工、信義、南屯、中區分隊出動消防車8輛、救護車2輛、人員33名、由勤工分隊分隊長康哲寅帶隊趕抵時,發現一樓客廳持續起火燃燒,立即布署水線灌救。

期間包括均為68歲的柴姓屋主夫婦,以及分別35歲、30歲的兩名女兒,一家4口都還在屋內,經消防人員使用共生面罩將受困民眾引導下樓,4人意識清楚但有輕微嗆傷,其中屋主妻子右手疼痛,所幸4人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

而火勢約10分鐘內撲滅,消防人員檢視火場,發現是一樓客廳的雜物燃燒引發火警,燃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不排除是電線起火導致,但確實的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將由火調人員進一步鑑定釐清。

火場在一樓客廳,現場物品已被燒到焦黑。(記者許國楨翻攝)

火場在一樓客廳,現場物品已被燒到焦黑。(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