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情不單純?餐酒館才遭潑紅漆 又被撒麵包蟲

莊嫌(帽T者)夥人到餐氣館內灑麵蟲報復。(記者劉慶侯翻攝)

莊嫌(帽T者)夥人到餐氣館內灑麵蟲報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2/06 17:4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錦州街一家餐酒館去年平安夜遭人潑灑紅漆,警方當時逮獲犯嫌送辦,但事隔僅月餘,這家餐酒館又遭兩名男子朝店內撒麵包蟲。警方懷疑兩起案件均有關聯,內情恐不單純,現深入追查中。

警方說,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兩名戴手套、口罩男子各自提著一桶油漆桶,到錦州街一家餐酒館潑漆,店家裝潢和價值逾30萬元的啤酒機幾乎全毀,損失上百萬元。37歲的郝姓老闆在警方調查時指稱並未與人結怨,也沒有積欠債務。

今年1月30日凌晨,又有兩名男子到這家餐酒館,一進門就掏出整袋麵包蟲,朝店內撒去,隨即逃離現場。轄管中山分局調閱街頭監視器,查出20歲莊姓男子涉嫌,傳喚到案說明。

莊嫌警訊中辯稱,他在2020年9月間到餐酒館用餐,不滿店家出餐太慢,且店員服務態度太差,近日「突然想到」,起意報復,才會到魚店購買麵包蟲,到餐酒館撒蟲洩憤。

由於這家餐酒店在2020年平安夜曾遭人潑灑紅色油漆示警報復,現又再遭人潑麵包蟲,警方不排除2起案件幕後有人指使,警方訊後先依毀損、恐嚇等罪嫌將莊男移送法辦,將深入追查幕後是否有藏鏡人。

餐酒館內遭人撒麵包蟲。(記者劉慶侯翻攝)

餐酒館內遭人撒麵包蟲。(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