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拿師舔吻女私處遭質疑 竟回說:「口水也可以治療」

推拿師舔吻女顧客私處,被高雄高分院改判有罪。(記者鮑建信攝)

推拿師舔吻女顧客私處,被高雄高分院改判有罪。(記者鮑建信攝)

2021/02/03 07:1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推拿師阿正(化名)為10年的忠實女顧客小真(化名)按摩,涉嫌搓揉乳房,甚至舔吻私密處遭質疑後,竟回說「口水也可以治療」,案經高雄高分院審理後大逆轉,改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2018年9月30日下午2點多,老闆阿正在楠梓區推拿館,為小真進行整脊推拿時,未穿戴手套按壓、搓揉她兩邊乳房,經小真察覺有異說:「今天怎麼跟以前不一樣」,阿正則未回應,卻接續用力搓揉她鼠蹊部,後來小真以不悅語氣叫他,阿正始罷手。

小真因不堪受辱,憤而給付800元後離去,並向楠梓分局報案。

阿正辯稱,當天有幫小真女推拿,一時忘記戴手套,承認按壓她膻中穴、腰部,但否認觸摸乳房和鼠蹊部,並說,小真指控不實,而且硬是要求賠償6000元。

小真則說,阿正先搓揉她左、右乳房,後來改仰臥躺時,發現鼠蹊部被撫摸,就用不悅語氣叫他,不久覺得恥部濕濕滑滑的,張開眼睛發現阿正用舌頭舔她的恥部,這時她趕緊拉起短褲,然後跟阿正說你的中醫已學偏了,但他竟回說口水也可以治療。

2審合議庭法官開庭調查,阿正自陳小真是開業10年以來的舊客人,兩造之間無仇隙或財務糾紛,10年當中沒有發生過不愉快等語﹔小真也說,有阿正通訊軟體Line的聯絡方式,給他治療很多次,足見小真實無任何動機誣指阿正,改判有罪,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