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清晨火燒車 7年賓士成廢鐵

國道3號苗栗縣後龍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上男性駕駛及時逃出沒有受傷,但他所駕駛的賓士轎車卻被燒成廢鐵。(記者彭健禮翻攝)

國道3號苗栗縣後龍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上男性駕駛及時逃出沒有受傷,但他所駕駛的賓士轎車卻被燒成廢鐵。(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1/01/29 10:5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道3號苗栗縣後龍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上男性駕駛及時逃出沒有受傷,但他所駕駛的賓士轎車卻被燒成廢鐵。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清晨5點34分,接獲報案指,國3南下139公里後龍路段發生火燒車,派遣後龍消防分隊人車前往救援。

分隊人車到達現場,發現1輛賓士轎車停放路肩,整輛車已起火燃燒,經確認車上男性駕駛已逃出車內,隨即出水灌救,火勢不久撲滅,但車輛也被燒毀。

分隊調查,該輛被燒毀的車輛為車齡7年多的賓士轎車。該車男性駕駛則向國道2隊員警表示,他開一開,發現車內空調出風口傳出異味,隨即停靠路肩,不久即從引擎室冒出煙,他趕緊通報請求協助。

國道警方呼籲用路人於長程行車前做好車輛狀況巡檢,並定期進行車輛保養,以維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