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費遭押 李慶元:他廣告費破百萬沒理由A每月2萬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費被聲押。(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費被聲押。(資料照)

2021/01/27 13:0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以人頭詐領公費助理薪資後挪作私用,初估金額至少300萬元,遭士林地檢署聲押;潘懷宗議會辦公室今表示,詳細情況並不清楚,但潘懷宗向來守法,目前靜待檢調調查;同黨議員李慶元則認為,潘懷宗做事穩健保守、也非貪財之人,且有許多副業收入,按常理不會為1個月2萬多元犯法,詳情應須再釐清。

潘懷宗議會辦公室指出,對於目前狀況尚不清楚,相關助理僅做好議員交辦質詢和選民服務,且就同仁了解議員向來守法,其他先靜待檢調調查,感謝外界關心。

李慶元則說,雖與潘懷宗無深交,但聽聞此事也深感訝異,認為潘懷宗做事穩健保守,也非貪財之人,市政質詢表現專業,過去也常受邀上節目、拍廣告、演講,光廣告費收入就破百萬,每場演講行情價也破萬元,就實質收入來看並無問題,「沒理由A這每月2萬元」,其中詳情應有必要再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