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見小偷用機車搬水塔 屋主慚愧「我貨車搬都有困難了」

屋主回家撞見小偷偷水塔,讓他嘖嘖稱奇。〈圖翻攝自臉書〉

屋主回家撞見小偷偷水塔,讓他嘖嘖稱奇。〈圖翻攝自臉書〉

2021/01/27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小偷光顧,所有人都會氣得牙癢癢,但這名小偷並不是偷小東西,而是又重又大的「水塔」,讓被偷的網友嘖嘖稱奇,雖然讚嘆小偷潛力無限,但最終還是報警處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昨天下午他提早下班回家,快到家時看到有一台摩托車旁邊竟然掛著他的水塔,當場讓他感到十分慚愧,「我開一台貨車要一個人搬就有困難了,你居然可以把它固定在你的機車準備走了」,網友直呼這小偷的專業程度不是他能想像,總共3個水塔挑了最大的偷走。

網友指出,小偷不斷向他求情不要報警,並把水塔拿回去放,但網友最終決定還是讓小偷去跟警察解釋他的專業能力。對此其他網友驚呼「你找到人才了」、「很多水電公司要請他了」,也有人打趣「我會告訴他....你三個都綁上機車騎走我就不跟你計較,也不會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