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命理師朱峰靖在女友住處突昏迷 送醫急救不治

知名命理老師朱峰靖,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女友住處突然昏迷不醒,經送往附近忠孝醫院急救後仍不治。(取自臉書)

知名命理老師朱峰靖,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女友住處突然昏迷不醒,經送往附近忠孝醫院急救後仍不治。(取自臉書)

2021/01/24 17:2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曾上「命運好好玩」等綜藝節目的知名命理老師朱峰靖,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女友住處突然昏迷不醒,經送往附近忠孝醫院急救後仍不治,家屬對死因沒有疑義,警方正協調院方行政相驗遺體後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據了解,朱峰靖上午10時左右被發現時,人正坐在沙發上,當時已無意識,女友立刻通報119送醫,急救至中午仍告不治,由於他有糖尿病及心臟病史,家屬對死因沒有疑義。

據悉,朱峰靖曾是電視節目「命運好好玩」固定來賓,專門講授招財避邪等秘技,對外塑造好形象,常在各大節目炫耀與妻子恩愛生活,但他曾遭妻子抓姦,還被指控使女弟子懷孕墮胎。

2016年間,朱峰靖與吳姓女信徒偷情,被妻發現提告,朱當時辯稱有糖尿病、包皮炎等疾病無法嘿咻,一審士林地院不採信,判2人各4個月徒刑;朱妻另提200萬元求償,朱男仍辯稱有「勃起障礙」,新北地院不採信,判定2人所為侵害朱妻配偶權,當時要求賠償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