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停等紅綠燈 遭酒駕女追撞身亡

邱翁所騎機車後半部被撞毀損。(記者張勳騰翻攝)

邱翁所騎機車後半部被撞毀損。(記者張勳騰翻攝)

2021/01/24 14:1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66歲邱姓老翁,今天凌晨3點多騎機車要到市場上班,在台6線公館鄉鶴岡口路口停等紅綠燈時,被42歲李女所駕小客車從後追撞,邱翁被壓在小客車底下,消防隊員趕抵將他救出送醫,因傷重宣告不治,李女抽血酒測值達1.25,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邱翁被壓在車底下,緊急利用破壞器材車將小客車拉高,將邱翁救出,發現他滿臉是血,尚有意識,緊急送醫急救,但因胸腔多處骨折,傷重宣告不治,家屬聞訊哀痛不已。

警方將肇事的李女帶回偵訊,見她滿身酒氣,意識不清,抽血酒測值達1.25;據指出,她是跟朋友喝酒後開車返家釀禍。

邱翁兒子說,他父親一早騎機車從家裡出發,要到苗栗市南苗市場幫雞肉攤販送貨,沒想到出意外。

邱翁除上班送貨外,這3、4年來農民若發現山豬肆虐農作物,都會請他協助抓山豬,他也會義務幫忙農民除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李女所駕小客車車頭受損。(記者張勳騰翻攝)

李女所駕小客車車頭受損。(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